左營高中畢業卻稱基隆高中校友 呂謦煒指蔡適應看不起左中?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的發言人呂謦煒質疑,難道民進黨看不起高雄?連在高雄讀書的學歷都要藏著掖著,高雄有這麼讓你蔡適應丟臉嗎?(記者吳文欽翻攝)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的發言人呂謦煒十五日指出,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明明是高雄左營高中畢業,卻自稱是基隆高中校友。他質疑,難道蔡適應看不起左營高中?難道民進黨看不起高雄?連在高雄讀書的學歷都要藏著掖著,高雄有這麼讓你蔡適應丟臉嗎?

呂謦煒十五日在國民黨中央黨部,主持「只聽過抄論文、沒看過騙高中學歷,蔡適應踹共」記者會。呂謦煒指出,明明是高雄左營高中畢業的蔡適應,卻混入基隆高中的校友會,更對別人稱他是基中校友、學長曖昧以對。難道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只會騙論文、騙學歷?

呂謦煒強調,政治誠信是從政者的根本,如果對人民公然說謊,就有政治詐欺的可能性。前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已因抄襲論文而退選,今天我們卻又抓包一個冒充高中校友的民進黨候選人。

呂謦煒表示,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明明是高雄左營高中畢業,沒讀過半天基隆高中,卻自稱是基隆高中校友,更擔任基中校友會理事!難道蔡適應看不起左營高中?難道民進黨看不起高雄?連在高雄讀書的學歷都要藏著掖著,高雄有這麼讓你蔡適應丟臉嗎?

即時

員東國中全國中學籃球賽傳捷報 勇奪隊史、竹縣首冠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新竹縣員東國中...

內埔農工徐澔今年全中運拳擊再摘金

記者鄭伯勝/屏東報導 屏東拳擊名校「...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