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民王清風爺爺百歲嵩壽 花蓮榮服處歡喜慶生

花蓮榮服處長羅馬可偕同榮欣志工為百歲榮民王清風慶生祝壽。(花蓮榮服處提供)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長羅馬可日前偕同幹部及榮欣志工、替代役等一行人,前往新城鄉提前為百歲榮民王清風慶生,鄉長辦公室主任胡麗琴也代表鄉長何禮臺致贈水果禮盒祝壽。

王清風為湖南省邵陽縣人,出生於民國十二年,陸軍砲兵上士退伍,與妻曾金蘭女士結髮五十餘年,共育有二女一子,兒孫滿堂,均有良好的工作表現和幸福的家庭生活。王老先生每天除了看看電視、閱讀書報,也會在菜園裡拔草健身,生活作息規律。他的女兒說,父親在她心中,是座可靠的大山,更是個知福惜福的人,辛苦撫育姐弟們長大,家庭環境雖不富裕,但衣食無憂;雖然目前身心退化重聽,行動緩慢,然而如大樹般的父親永遠是家人們的依靠,永遠守護著家庭。

羅馬可感謝王清風過去為國家社會的奉獻與辛勞,除致贈總統府與行政院壽屏外,也代表輔導會主委致贈祝壽金飾、養生雞精及吳媽媽包子專賣店贊助的壽桃禮盒,並與在場榮欣志工夥伴們高唱生日快樂歌祝壽。王清風在大家的祝福下,笑臉盈盈感動不已,他頻頻拱手感謝榮服處為他辦理繽紛熱鬧的慶生會,令人十分感動。

即時

6歲兒藥單變婊單 媽媽超傻眼

記者吳翊慈∕基隆報導 基隆一位李小姐...

壓力大孕事難 3護師養卵生龍寶寶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護理師平時忙於...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