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副總統陳建仁到基隆 挺蔡適應

小英之友會全國榮譽會長陳建仁前副總統到基隆,參加會員與志工餐會時,力挺黨提名的蔡適應立委。(記者張上耕攝)

記者張上耕/基隆報導

前副總統陳建仁昨天中午到基隆,參加小英之友會志工聯誼時,力挺民進黨提名的市長參選人蔡適應。他說市長林右昌上任後的努力,讓基隆港市完全不一樣,而蔡適應是林右昌最好的接班人,可以讓林右昌為基隆帶來的改變,繼續發揚光大。

小英之友會全國榮譽會長陳建仁前副總統,昨天中午與小英之友會志工與會員聯誼時,當場推薦立委蔡適應從基層做起,深刻了解民間的需求,在年金改革時,認真溝通協調,未來當選基隆市長,是林右昌最好的接班人。

陳建仁指出,林右昌市長和蔡適應立委近年對基隆的發展,不餘遺力,讓基隆港區和都市樣貌,完全不一樣,台北市人都很羡慕基隆有個好市長,台北市卻沒有,認為立委蔡適應是基隆人最好的選擇,他基隆會變更好,讓基隆光芒不斷照耀,全世界都看到基隆。

即時

國道1號南下41k處25日20時發生追撞事故 消防...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

瑞芳鼻頭漁港晚間79歲阿婆落水 消防人員緊急送醫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瑞芳區鼻...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