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東石海之夏登場 歌手接力開唱民眾嗨翻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2022東石海之夏20日於東石漁人碼頭歡樂登場!去年東石海之夏因新冠肺炎疫情首次停辦,今年熱鬧繽紛回歸,縣長翁章梁晚會時登台與民眾熱情打招呼。今年參加的民眾很多遠從外縣市來,甚至有遠從台東來嘉義旅遊的民眾,這讓縣長翁章梁開心在舞台上宣布,未來會繼續邀請更多歌手、藝人,期待大家每年暑假都能在東石相見,與海之夏有約,現場氣氛瞬時被炒到最高點。

東石海之夏現場民眾嗨翻天。(記者張翔攝)

2022東石海之夏,午後開始親子最愛的歡樂戲水池、彩色泡泡趴、氣墊樂園、玩色派對以及在地特色產業市集歡樂登場,晚上則邀請到金曲女神陳芳語、關詩敏、影子計劃等藝人熱力開唱,並由派對女神圓圓擔任主持,實力流行歌手接連演出嗨翻東石夏夜!

翁章梁說,東石海之夏是許多親子家庭暑期旅遊必訪活動,年年遊客破萬人,去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首次停辦,今年恢復舉辦,活動期間下午2點到6點,有最受小朋友們喜愛的童話世界樂園氣墊遊具、歡樂戲水池與彩色泡泡池,滿足小朋友的玩樂願望,玩樂之間又能增強體耐力;另外玩色派對,現場提供水球、水槍與兒童無毒顏料,歡迎各位小小藝術家來場顏色大戰,玩樂大創作!

翁章梁推薦民眾,來嘉義只玩一天太可惜,在東石漁人碼頭還可以搭乘觀光漁筏,探訪移動中的消失國土-外傘頂洲,體驗耙野生蛤蜊、追和尚蟹、船上邊卡拉OK邊享用現煮海鮮大餐的海上冒險趣;或是到布袋觀光魚市吃尚青ㄟ海產,提前為中秋夯肉趴試海鮮,現在到中秋節期間的牡蠣又大又肥美,喜愛美食的鄉親千萬別錯過!

文觀局長許有仁表示, 21日的活動由八點檔女王蘇晏霈、最正女主角張家瑋、戲劇一哥王燦、性感天后賴慧如、清秀佳人謝京穎、體能鮮肉郭忠祐、以及甜心小妹郭亞棠,帶來超精彩的東石黃金小劇場,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東石海之夏邀請影子計劃熱力開唱。(記者張翔攝)

看表演當然要配美食,活動期間下午2點到晚上9點,在常鱻廊道及鱗光大道,邀請在地的嘉義嚴選伴手禮協會及嘉義特色產業聯盟現場設攤,有幸福61線蚵蛋燒及宏展農場白玉冰棒、大食客吉團與互蕙好食等在地產業美食及伴手禮、特色餐車等,滿足遊客好逛好玩好吃的活動市集樂趣,邀請全國民眾到嘉義東石讓你來「嘉」玩到不想回家。

 

即時

優奇自主通報黑胡椒粉檢出蘇丹色素並下架回收 衛生局...

食品藥物管理科 楊舒秦科長。(新北市衛生局...

登山客傷手求助救護車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53歲男子...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