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首次大鵬灣開唱 高爾宣為屏東創作新歌搶先聽

伍佰&China Blue、高爾宣等知名藝人,二十日晚間在屏東Fun暑假夏日狂歡祭熱烈開唱,現場人山人海。(記者鄭伯勝翻攝)

記者鄭伯勝/屏東報導

伍佰&China Blue、高爾宣等知名藝人,二十日晚間在屏東Fun暑假夏日狂歡祭熱烈開唱,饒舌歌手高爾宣發表為屏東特別創作的城市主題曲「BabyU Decide」,讓現場民眾搶先聽;而台灣「教父級搖滾樂團」伍佰&China Blue更是首次在東港大鵬灣演出,飆唱多首經典好歌,搖滾浪漫帶動全場歌迷如癡如醉,嗨翻全場。

前晚的狂歡演唱會吸引數萬人湧入大鵬灣,許多人都是為了伍佰及高爾宣而來,縣長潘孟安也抵達活動現場,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已久,縣府特別舉辦屏東Fun暑假夏日狂歡祭,就是為了讓大家紓緩沉悶許久的心情。

潘縣長並上台與高爾宣互動,高爾宣特別演唱他為屏東創作的城市主題曲「BabyU Decide」,這首歌音樂MV原定八月二十三日首播,但在狂歡演唱會搶先開唱,讓現場的歌迷一飽耳福。

而成軍已三十週年的伍佰&China Blue,從出道以來創作無數經典好歌,更受到各世代歌迷喜愛,不少歌迷得知伍佰要在夏日狂歡祭演唱,很早就規劃東港夏日旅行,就是為了感受臺灣搖滾天團的魅力;此次伍佰在東港大鵬灣首度演出,現場人山人海為之瘋狂,全場歌迷隨著音樂搖擺大合唱,一起沉醉在伍佰&China Blue搖滾魅力之中。

屏東夏日狂歡祭昨天晚上則有HPS舞蹈劇場演出,受到許多喜愛舞蹈表演的民眾歡迎,相關活動詳情請至屏東縣政府官網查詢。

即時

婦跌倒肩關節脫臼 醫徒手復位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70多歲的楊姓...

龍巖捐助台大研究腦癌新療法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與龍巖...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