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肚翻不上獨木舟 鍾欣凌尷尬減重

鍾欣凌自爆,因肚子太大,要爬上獨木舟時卡住,讓她好尷尬。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一起主持實境節目,攜手在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互爆糗事,讓整場錄影歡笑連連。鍾欣凌自爆,因肚子太大,要登上獨木舟時卡住,讓她好尷尬,去完小琉球下定決心要減肥,至今順利減重5公斤,算是意外收穫。

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為實境節目前進小琉球,還參加了當地國小畢業生獨木舟環島挑戰,鍾欣凌說,第一天教練要3人輪流體驗,學會在踩不到底的海上掉下去時,要怎麼爬回獨木舟。

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攜手在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互爆糗事。

不識水性的楊貴媚身先士卒,搶先挑戰,但沒什麼臂力的她努力了半天,還是靠教練幫忙推了一把,總算順利完成。嚴藝文則是在挑戰前,堅定地說自己一定要一次就成功,不然,如果花太多時間,自己的屁股會一直在水面跟獨木舟之間上上下下,這畫面讓她完全無法想像,還好在「羞恥心」的加持下一次就成功,鬆了一口氣。

水性頗好的鍾欣凌並不怕水,沒想到要爬上獨木舟時,卻因為肚子卡在船身,一直上不去,只好同時出動幾位教練,推跟拉同時用力,但還是上不去,最後有位教練將獨木舟將船身側立先把鍾欣凌的肚子卡上去,兩邊再同時施力,超尷尬的鍾欣凌趕緊側身翻上獨木舟後,再翻回正面,沒想到泳衣下擺竟然整個翻起來,害她整個胯下曝光,讓鍾欣凌只好對著正在拍她的空拍機說:「幫我打馬賽克!」超好笑畫面讓全場笑瘋。

鍾欣凌在這次挑戰過後下定決心一定要減肥,如今已經順利減重5公斤成功,算是意外收穫!

本集《一袋女王》將8月22日晚上10點衛視中文台播出。

即時

頑固型憂鬱症會遺傳 一等親風險增9倍

記者陳柏翰∕台北報導 台北榮總精神醫...

喪夫後失活力 憂鬱嬤被當失智

記者吳東興∕彰化報導 75歲阿嬤半年...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