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音樂饗宴 漢神巨蛋暖心開唱提前慶團圓

光覺文教協會舉辦中秋音樂饗宴,由光覺天使女伶樂團開唱提前歡度。 (記者王正平翻攝)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光覺文教協會致力公益活動,也落實在社會關懷,21日晚上在漢神巨蛋開唱,與民眾提前慶中秋,大人小孩聽得如痴如醉,光覺協會表示,未來會持續用音樂去散播更多愛給大家。

光覺天使女伶樂團開唱提前歡度中秋,吸引大批人潮現場聆聽演唱,光覺協會不忘防疫相關作業,現場贈三百份口罩給現場民眾。

天使女伶樂團邀請現場民眾說出聆聽感想,一名從北返回到高雄定居的郭小姐說,家就住巨蛋附近,來這邊吃晚餐,被現場歌聲吸引住,演唱彷彿在一0一逛商圈,微風歌曲很有時尚感,想起回來高雄工作一年多,現場氛圍真的很感動,想不到已經開始有過中秋節的氣氛了。

光覺文教協會是一所身心靈諮詢及文化教育機構,致力於社會心靈淨化工作,以心理諮詢的方式剖析,深入探究心靈所產生的問題,找到生命方向,引領現代的人尋求心靈平靜祥和,以全面性系統思維檢視我們所面臨的問題,讓我們的生命更喜悅、和平、寧靜與豐盛;另也致力於社會公益兒童弱勢關懷等人文素養,結合社會福利、公益、慈善團體、專家學者、熱心企業及專業人士共同成立。

即時

【熱點】端午限定!青鳥旅行「仲夏花韻」禮盒送禮送到...

記者徐力剛/台北報導 迎接端午到來,...

「肥」不「肥」有關係 與您息息相關的肥料管理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農業部為維護肥...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