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節前夕 蘇澳鎮致贈「大南澳西瓜」勞軍消暑

蘇澳鎮長李明哲在軍人節前夕,前往龍德社區區等三處召訓戰備營區贈運動飲料及大南澳農業區夏季鮮產西瓜。(蘇澳鎮公所提供)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蘇澳鎮長李明哲力挺「全民國防」提升後備戰力,廿三在宜蘭縣軍人服務站陪同之下,前往蘇澳鎮轄包括龍德社區、頂強路、頂寮社區等三處召訓戰備營區,慰勞參與教育召集的後備軍人,也藉此感謝國軍幹部辛苦投入。

此次教育訓練召集,從八月二十日至九月二日,駐紮蘇澳鎮轄戰備營區共計三百七十員。新式教召強固國防,召員們在酷暑烈日下行軍訓練,鎮長李明哲代表蘇澳鎮公所,致贈運動飲料及大南澳農業區夏季鮮產西瓜,提供國軍弟兄消暑與營養補給。

蘇澳瓜農夏季主力,生產洋香瓜與紅肉西瓜,臨海的大南澳溪灘地為砂質土壤,透水性佳,土壤富含有機質與鹽分。在此種植的西瓜,品種多為體型精巧的「黑美人」與「慧玲」,經蘇農精心呵護栽培,完熟甜度可達十二度至十五度,口感脆甜多汁。其中「黑美人西瓜」外觀為墨綠橢圓形、果肉深紅紮實;而「慧玲西瓜」皮薄渾圓、擁有夢幻粉紅色果肉,口感細緻甜蜜。

即時

台瑞合作 種出富含維他命B1水稻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維他命B1是人...

科索沃國會團訪北醫 讚智慧醫療

記者吳瀛洲∕新北報導 科索沃前總理霍...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