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迷歸隊囉! 「中和恐龍園區」新成員誕生

Q萌雷龍寶貝蛋。(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恐龍迷們一定都不會錯過侏羅紀世界系列電影,而且還希望可以實際穿梭在恐龍世界中,與恐龍互動。為了滿足各位恐龍迷的心願,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在新北市新店溪河畔的中和恐龍園區,為大家增添了4隻恐龍寶寶,想看恐龍、想拍恐龍的民眾,千萬別錯過。

前往恐龍谷。(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

沿著新店溪自行車道,經過一路河濱堤壁各種恐龍主題的藝術彩繪後,映入眼簾的是華江橋墩下一幅有如置身其中的大型壁畫,巨大的劍龍、兇猛的三角龍和腕龍,還有前方的摩登原始石頭車,只要拍攝者站對角度,每個人都能立即融入畫中情境的驚喜,一直是熱門打卡景點。

活動場地。(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

今年為了吸引更多大小朋友,讓年紀小的小小朋友們不再害怕呲牙裂嘴的巨型恐龍,2022年橫空出世的4隻恐龍寶寶要再讓遊客們發出尖叫,原本畫中巨大身型的三角龍和劍龍搖身一變成了一群童趣的恐龍寶寶們。

破殼而出。(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

紫色三角龍寶寶,一對位在眼睛上方的額角和鼻角,以及萌感十足的大頭上加上有如圓型花朵般的頭盾,讓人聯想起現代犀牛,本身可愛萌趣又討喜的體型加上鮮艷的紫色幾乎成為這次恐龍寶寶們的主角,吸晴十足。

腕龍好朋友。(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

對面草地上,恐龍界的九頭身模特兒-腕龍寶寶也伸著長長的脖子,從恐龍大腳印的沙堆旁探出頭來,在跟愛玩的你玩躲貓貓呢。表情最惹人憐愛的劍龍寶寶和剛剛從蛋殼裏探出頭來的雷龍寶寶也在草地上等著和大小朋友們互動。

雷龍寶寶。(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

新北市高灘處代理處長張修銘表示,親子出遊來「中和恐龍園區」絕對是孩子們的夢幻行程。只要短短的路程,就可以體驗超現實的場景和驚喜,各種造型的恐龍分散在園區裡等著與各位見面。歡迎大家一起來「中和恐龍園區」散步享受陽光綠意,發揮想像力創意玩拍和恐龍寶寶們渡過美好的一天。

與三角龍同行。(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

張修銘說,中和恐龍園區就位在中和區華中橋下方,即新店溪自行車道3.8km處,在此也呼籲大家發揮公德心,戶外公共藝術裝置需要各位一起守護,與恐龍拍照還請溫柔觸摸,共同維護河濱藝術園區的美好景致。

高灘處提醒市民朋友們,疫情期間出入人多的公眾場所時,請注意自身防護。平時也要養成勤洗手的好習慣,防範新冠肺炎,大家一起來,若有發燒或急性呼吸道症狀等身體不適情形,應主動通報1922防疫專線,照顧自己也愛護他人。

【交通資訊】
1.自行開車:以「華中橋」作為導航點,將車輛停放市區側,由中原陸橋進入河濱公園內後即可到達「中和恐龍園區」。
2.自行車:沿新店溪左岸自行車道往華中橋方向前行(新店溪左岸自行車道3.8km處),即可到達「中和恐龍園區」。

即時

台中市長盧秀燕強調 投入高規格量能嚴守食安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二十...

中山大學攜AIT辦國際雙語論壇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國立中山大學為...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