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國小校長獲頒防疫英雄勳章

台中市國小校長會議,副市長令狐榮達頒發防疫英雄勳章。(記者徐義雄攝)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二十四日舉辦「國小校長會議暨專業成長研習」,二百四十七位校長與會,副市長令狐榮達,頒贈防疫英雄勳章。

令狐榮達說,市府多項施政在學校協助順利推動,包括幼兒、兒童、長者疫苗施打率都是六都第一;疫情期間校園配合採取「停課不停學」,守護學生健康兼顧受教權,研習會頒發防疫英雄勳章,感謝疫情期間協助施打疫苗的校長,守護校園社區環境。

台中市國小校長會議,副市長令狐榮達頒發防疫英雄勳章。(記者徐義雄攝)

教育局長楊振昇表示,台中補助學生的午餐預算六都第一,提供弱勢學生免費安心午餐券從五十元提高到六十五元,補助六都第一,孩子吃得安全又健康。

研習會請統一棒球隊董事長忠正分享統一企業經營與成長的秘訣,提供校長在校務經營上的創新觀點,讓校長把「企業化經營」概念帶入校園,創新手段凝聚學校團隊向心力。

即時

雲縣土庫圖書館首辦夜宿圖書館 體驗幼童樂無窮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縣土庫鎮立圖...

移民署志工通譯教育訓練 打造優質服務團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甫於112年獲...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