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麗集團贈嘉縣消防局高頂救護車 提升救護人員行車安全

內政部長徐國勇(右三)、縣長翁章梁(中)、愛爾麗集團董事長常如山(左三)出席捐贈儀式。(記者張翔攝)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社會公益不落人後的愛爾麗集團董事長常如山及總經理劉貞華捐贈全新高頂救護車予嘉義縣消防局,二十九日舉辦捐車儀式,內政部長徐國勇、縣長翁章梁、嘉義縣議會議長張明達、民雄鄉長何嘉恒、消防局長呂清海到場見證,感謝愛爾麗集團捐車造福縣民。

愛爾麗集團董事長常如山從台南白手起家,創立國內首屈一指的愛爾麗集團,深感國內消防救護車輛裝備器材不足,秉持回饋社會信念,持續於各縣市進行公益善舉。此次所捐贈的救護車為愛爾麗集團三十一號,日後將配置在第二大隊民雄專責救護隊服務鄉民,內配有十二導程心電圖機及電動擔架床全新高頂救護車,造價高達三百五十萬,車身印有巴騰堡格紋符合內政部消防署「消防車輛反光標識格式」相關規定塗裝,黃、紅色相間斜紋,可提升救護人員行車安全。

昨日救護車捐贈典禮儀式中,嘉義縣縣長翁章梁除了在活動中感謝常董事長的善心義舉外,特別提出表揚與感謝消防局同仁及救護義消志工對於消防救災、救護工作的全力投入,正因為他們的用心付出,所以東石救護義消分隊分隊長吳勝良、民雄救護義消分隊助理幹事劉薰璟分別在內政部消防署全國救護績效評比中榮獲一一一年全國救護志工楷模及救護志工菁英,緊急救護科護理師蔡孟學榮獲一一0年績優救護人員生命捕手全國乙組第一名,朴子分隊為一一0年全國特殊績優團隊。

愛爾麗集團贈嘉縣消防局高頂救護車。(記者張翔攝)

嘉義縣消防局表示,緊急救護在嘉義縣勤務中佔了很大比例,對於緊急救護資源的需求也持續增加,今日所受贈為本縣第一台配有巴騰堡格紋及醫療艙裝備器材空間配置一致性高頂救護車,愛爾麗集團熱心善舉不但提供地方民眾有更妥適的救護資源,同時也大大提升消防局救護人緊急救護勤務安全。

即時

環狀線鋼箱梁11處受損嚴重 初估復原工期超過1年 ...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受到4月3日花...

高雄捐血中心舉辦112年度捐血績優表揚大會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高雄捐血中心二...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