湧言會12參選人 集體完成高市議員登記

民進黨湧言會議員參選人12人與高雄學生民主聯盟,31日到高雄市選委會辦理候選人登記。(記者吳文欽攝)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民進黨湧言會議員參選人12人偕高雄學生民主聯盟,31日到高雄市選委會辦理候選人登記,訴請民眾返鄉投票,力拚其邁高票連任、議會過半及年底18歲公投修憲複決通過等三大目標。

湧言會議員選將也攜帶湧言會吉祥物「湧言熊」象徵「雄勇」,並在現場高呼「民主前進挺18,議會過半挺其邁」口號,場面非常熱鬧。

民進黨湧言會議員參選人12人與高雄學生民主聯盟,31日到高雄市選委會辦理候選人登記。(記者吳文欽攝)

議會民進黨團幹事長黃文益表示,陳其邁市長落實選戰承諾,用兩年拚4年,大步建設高雄的執政成績有目共睹,同時未來4年更是高雄重要的轉型期,也需要認真、會做事的市議員進入市議會來監督市政,所以現階段最重要的目標就是年底議會要拚過半,讓陳其邁好做事。

邁向八連霸的市議員李喬如則肯定陳其邁帶動觀光的拚勁,台灣燈會、無人機展演、煙火秀及最新的文創漂漂河,成功行銷高雄,未來會更致力於讓鼓山、旗津、鹽埕更美麗。

議員林智鴻表示,「民主前進挺18」是用選票讓年輕人決定自己的未來,也是決定台灣未來的價值選擇,同時高雄選舉也是「看好高雄」跟「唱衰高雄」的價值比拼,高雄人在年底一定要用選票展現高雄人的民主意志,支持看好高雄的陳其邁市長,讓市議會過半。

即時

稻熱病現蹤嘉義 農友小心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氣候相對...

全家攜手齊柏林公益零錢捐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社群人氣網紅雲...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員警執勤攔查車輛遭衝撞肇事逃逸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分...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