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0年 嘉義縣第二次舉辦全國環保盃桌球賽

全國環保盃桌球賽開幕。(記者張翔攝)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由嘉義縣環保局主辦全國第三十三屆環保盃桌球錦標賽,三十一日起一連三天在嘉義縣立體育館熱鬧開打,相隔二十年第二次在嘉義縣舉辦,來自全國各縣市環保單位共三百一十五名桌球好手參賽;開幕式中桌球一姐鄭怡靜驚喜登場,與縣長翁章梁一起開球,象徵賽事正式開始!

全國第三十三屆環保盃桌球賽共有來自全國各縣市環保局及中鋼、台電、中油約三百一十五名選手參加,開幕式特別邀請桌球國手鄭怡靜現身與環保署長張子敬、縣長翁章梁、副縣長劉培東共同開球,為此次球場開幕掀起高潮。

嘉義縣再次承辦這項賽事,為了讓來自全國各地選手賓至如歸,特別交待嘉義縣環保局要傾盡全力,辦好比賽,除了場地要夠水準,讓選手一展球技!

桌球一姐鄭怡靜與縣長翁章梁一起開球。(記者張翔攝)

同時藉此機會,也要讓來自全國各地的環保同仁體驗嘉義縣美景與美食,環保局精心安排故宮南院、築夢森居等綠色旅遊行程,連選手之夜的晚宴也不落俗套,結合嘉義縣的各鄉鎮市美食,一次到位給外地選手享用民雄鵝肉、哇沙米的豆腐、苦茶油雞,還有義竹鄉的桑椹汁,希望各地方的選手,能藉此認識嘉義縣的美景及美食。

環保局長張根穆表示,環保局動員全局人力辦理競賽,並以辦理具有「環保特色」的環保盃桌球賽為自我期許,所以本次賽事,為配合環保政策,禁用一次性餐盒,將提供環保便當。且晚宴每道菜均使用「在地當季」食材,減少食物里程及碳足跡;工作人員服裝則為縣府與企業合作用百分百回收蚵蠅製成的海廢機能衣,由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融入環保理念,希望二十年一次在嘉義縣環保盃桌球賽能讓大家賓至如歸。

即時

6歲兒藥單變婊單 媽媽超傻眼

記者吳翊慈∕基隆報導 基隆一位李小姐...

壓力大孕事難 3護師養卵生龍寶寶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護理師平時忙於...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