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ines 浪琴表名品店 高雄漢神巨蛋開幕

Longines 浪琴表高雄漢神巨蛋名品店開幕,邀請林柏宏出席演繹 Spirit Zulu Time 先行者系列世界時區腕錶。(業者提供)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Longines 浪琴表台灣第一間導入全新品牌形象識別的 Longines 浪琴表名品店,31日於高雄漢神巨蛋百貨落成,以品牌的優雅精神與高雄這座兼容多元文化與國際接軌的活力之都共同交織更多精彩風貌。

Longines 浪琴表攜手品牌好友林柏宏至現場一同慶賀,探索Longines 浪琴表 Spirit 先行者系列象徵的冒險精神,以優雅帥氣的身姿演繹 Spirit Zulu Time 先行者系列世界時區腕錶。

即日起至9月30日,凡於 Longines 浪琴表高雄漢神巨蛋名品店購買任一錶款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品牌皮革鑰匙圈或現金抵用券等精美禮物,並同享滿額贈禮。

Longines 浪琴表邀請林柏宏出席高雄漢神巨蛋名品店開幕活動,演繹 Spirit Zulu Time 先行者系列世界時區腕錶,Longines 浪琴表的開創精神與林柏宏冒險的靈魂相遇,激盪出耀眼火花。

林柏宏都熱愛正面迎接挑戰並表示,從事創作的人都很自虐,尤其是演員的生活每天都是挑戰,在不同的場合、不同的角色、不同的情緒起伏中不斷轉換都是高難度的考驗,就像是在跟時間賽跑,我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精彩的創作。認識了 Longines 浪琴表 Spirit Zulu Time 先行者系列世界時區腕錶的故事後,更覺得與我的理念不謀而合, 必須擁有無畏的冒險精神,才能開創更多的未來可能性。

Longines 浪琴表高雄漢神巨蛋專賣店坐落於二樓,外觀以寬敞明亮的開放式空間設計,延續一貫的時尚、優雅風格,展示 Longines 浪琴表全系列最新錶款。全新品牌形象整體以經典的品牌藍色貫穿設計語彙,搭配輕快的銀白色牆面、藍色格紋視覺與精緻的核桃木展示櫃,運用多樣材質激盪出年輕化的時尚氛圍,在承襲 Longines 浪琴表優雅形象的同時不忘創新,打造讓所有賓客都能盡情鑑賞腕錶工藝的舒適空間。

即時

盛夏搖滾浪潮!貢寮海洋獨立音樂大賞 報名至5/10...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孕育出全台眾多...

疑未熄菸蒂釀災 板橋深夜惡火住戶驚逃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互...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