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選黃珊珊? 宋楚瑜:先看政見

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31日在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及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的陪同下,31日上午10點前往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黃珊珊競辦提供)

記者吳靈芬、王慕慈∕綜合報導

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卅一日在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陪同下,與八名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一同前往台北市選委會登記。黃珊珊也邀請藍綠兩黨參選人針對社宅、公安、交通問題等,每週辦一場公開辯論會,讓市民決定誰是最適合的市長人選。

針對黃珊珊以無黨籍參選是否站台助選?宋楚瑜說,先看政見再決定。從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到高雄市國、民兩黨參選人的老爸都是兩代交情;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雲林縣長張麗善也是老朋友,到底要替誰助選站台?宋楚瑜表示,黃珊珊很優秀,其他兩名參選人也努力打拚當中,北市三名參選人都來邀請,但現在只要站一個得罪兩個,不用那麼早決定,將來要看拿出什麼政見,大家公平檢視,再做決定。

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三十一日在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及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的陪同下,三十一日上午十點前往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黃珊珊競辦提供)

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宋楚瑜與民進黨、國民黨蔣家都有關係,在如此複雜關係下,一定會有壓力,但強調會持續爭取宋楚瑜的支持。

另對於外界屢屢傳出棄保聲音?黃珊珊表示,操作棄保或試圖操作藍綠對立,就是汙辱台北市民的智慧。她將在今天提出「首都進化雙軸線」作為建設的主要政見,接續還有包括在城市經濟的大躍進以及如何讓市民更幸福等相關福利政見也會一一開箱。

即時

金門大橋船舶翻覆人員落海海巡即刻救援

記者陸瓊娟/金門報導 金門大橋下靠小...

海巡一舉瓦解偷渡集團 順利緝獲人蛇首腦

記者陸瓊娟/高雄報導 海巡署偵防分署...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