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柚外銷新加坡 訂單倍增

花蓮優質文旦柚外銷新加坡啟航記者會,縣長徐榛蔚感謝龍鳳甲合作社成功開拓新加坡市場,幫農友增加外銷通路。 (花蓮縣政府提供)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保證責任花蓮縣龍鳳甲良質稻米運銷合作社昨日舉行「花蓮玉里哇好文旦柚暨農特產品拓展客源加值計畫」花蓮優質文旦柚外銷新加坡啟航記者會,縣長徐榛蔚特地出席感謝龍鳳甲合作社成功開拓新加坡市場,讓花蓮優良的文旦柚讓世界看見,也幫助農友增加通路。

徐榛蔚表示,龍鳳甲向來都是農特產合作社的整合平台,對於農產品加工非常用心,研發出多樣性的農產品,以及積極在各通路上的行銷媒合,今年在新加坡的訂單更是比起去年增加了一倍,也代表品質廣受新加坡消費者的肯定。

徐縣長指出,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在縣府、農友以及中央地方民間的協力之下,外銷通路積極拓展到日本、新加坡等地,但每個農產品都有不同的消費市場與習慣,期盼中央可以再加強外銷力度,也期許在疫情解封後能到其他國家親自推廣花蓮縣優質的農產品,讓農友用心培育的成果,被世界看見與肯定。

龍鳳甲良質稻米運銷合作社繼去年協助文旦柚農成功開拓新加坡市場,因品質受肯定,今年訂單加一倍,但由於今年的氣候環境變遷加上國際局勢,文旦柚品質備受考驗,運輸問題更是艱難,為了難得的市場和通路,更期待能夠幫文旦農友開拓、增加未來通路市場,合作社工作團隊以積極的態度連續加班,期望順利完成且讓新加坡消費者滿意,以期許來年能協助更多的文旦農友。

即時

盧秀燕應邀出席台灣美國商會謝年飯晚宴 積極招商投資...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灣美國商會2...

責任險過期 寶林受害者難求償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案已造...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