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安南區外籍移工凶殺案 警方逮獲最後1名涉案人

潘姓外籍移工三日遭人在安南區安中路四段住處殺死,警三分局等單位,四日晚在台中市潭子區,逮捕涉嫌殺人的團姓越籍移工。(民眾提供)

記者陳銀全/台南報導

南市安南區潘姓外籍移工遭殺案,警3分局4日除先將涉案的黎姓、阮姓2名移工移送台南地檢署外,4日晚又在台中潭子查獲涉案的團姓越南移工,並先送入拘留所。

潘姓移工前於台中工作,今年四月離開公司失聯,五月因涉酒駕公共危險遭到台中檢方通緝。3日凌晨,逃逸越籍潘姓移工被發現慘死安南區安中路某透天厝二樓租屋處,警方到場潘已明顯死亡,同日經檢方初步相驗,發現死者身上約有十二處銳器傷,左胸中兩刀,其中一刀深及臟器外露,死因待進一步解剖釐清。

警方3日帶回21歲的黎姓、阮姓兩名男移工與1包衣物,兩人初步否認涉案,對於全案避重就輕,警方訊後也依殺人罪將黎、阮二人移送南檢後,檢方認為黎、阮二人所犯重罪,具相當理由認有逃亡之虞,另有湮滅證據及勾串共犯之事實,同日已向法院聲請羈押。

警方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發現涉案的團姓越籍移工(85年次)於案發後,即逃逸至台中市潭子區,會同刑事警察大隊偵4隊、偵5隊及台中市警局大雅分局等,4日晚上8時10分左右,見團嫌外出,便上前將團嫌壓制帶回。

據了解,團嫌5月間與陳姓女移工分手後,卻見到陳女和潘姓移工在一起,因而心生醋意,團嫌與潘姓被害人2人,3日凌晨先在電話中談判互嗆後,團嫌不滿,因而持開山刀,與黎姓、阮姓共3人共乘電動機車至潘姓移工住處,團男更直接衝入2樓房間,對潘男猛砍12刀,導致潘姓移工死亡。

即時

新店分局警察志工防詐出擊!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店警分局於今...

體驗城南有意思 道路交通管制資訊看這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財團法人豐年社...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