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移工命案 警帶團嫌搜尋凶刀釐清案情

市警三分局專案小組帶同鄉團姓越南籍移工搜尋凶刀,進一步釐清案情。(記者陳治交攝)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團姓越南籍移工不滿前女友移情別戀,在黎姓、阮姓兩名同鄉接應下,團嫌持刀砍殺情敵潘姓男子,市警三分局專案小組循線逮捕黎、阮、團等三嫌,越南移工情殺案宣告偵破,警方帶同團嫌搜尋凶刀,進一步釐清案情。

警方調查,團姓移工五月與陳姓女移工分手,相隔不到兩個月,團嫌看到陳女與同鄉的潘姓逃逸移工在一起,心生醋意,團、潘兩人先在電話中談判互嗆,不久,團男持開山刀帶著黎、阮兩名同鄉,找潘男尋仇,團男對潘男一陣砍殺,潘男身中十二刀,其中一刀開腸剖肚,當場死亡。

警方在案發後尋獲涉案車輛,並在安南區查獲黎、阮兩人到案,訊後解送至台南地檢署偵辦,並研判團嫌潛逃藏匿台中,專案小組循線在台中市潭子區逮捕團嫌歸案。

阮嫌在偵查中坦承持鐵棍與團嫌前往死者住處,黎嫌向警方供稱團嫌有提過曾因感情問題與死者吵過架。市警三分局宣告偵破越南移工情殺案,帶同團嫌搜尋凶刀,進一步釐清案情。

即時

太魯閣長春、春暉橋塗裝工程橋體封閉管制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太魯閣國家公園...

國內大專校院首座關鍵基礎設施 成大資安基地揭牌啟動...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成功大學獲教育...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