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陽半導體中港廠量產

昇陽國際半導體公司於台中港科技產業園區加碼投資七十二億八千萬元設立中港分公司,打造全世界第一座自動化及智慧化晶圓再生製程工廠,昨日舉行量產啟動儀式。(記者陳金龍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為因應半導體產業在台灣及亞太巿場成長及未來發展需求,昇陽國際半導體公司於台中港科技產業園區加碼投資七十二億八千萬元設立中港分公司,打造全世界第一座自動化及智慧化晶圓再生製程工廠,五日舉行量產啟動儀式,提供近一百五十個就業機會,明年將持續加碼再投資增建新廠房。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表示,昇陽半導體公司看好台灣半導體晶圓製造發展,在台中港科技產業園區打造全球首座自動化、智能化及永續化的晶圓再生製程工廠,未來不但技術進一步提升,擴大領先,並且中港廠產能加入後,十二吋產能將將躍昇為全球第一。同時也與供應商共同開發全新測試晶圓,希望藉由產線互補的優勢提升邊際貢獻,並延伸至海外客戶。

昇陽半導體公司中港廠主要從事半導體晶圓再生業務,公司能以最有效率方式再生晶圓,創造更高價的測試晶圓,藉以提高晶圓製造廠的效率及更好的服務。

即時

做工行善團志工 曹仁豪、陳宗慶獲選全國模範勞工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市「做工行...

建築園冶獎揭曉 市府奪五大獎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二0二四建築...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