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智屏進軍YT當新人 被嗆規格高

「美麗本人」經驗談:「器材要用最爛的才會賺錢」

柴智屏高規格進軍Youtuber開新節目,卻被前輩「美麗本人」點評:「規格太高」。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滾筒女神」柴智屏再斜槓,高規格進軍Youtuber開新節目《柴姐叫我滾》5日首播登場,卻被前輩「美麗本人」點評:「規格太高」。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上月推出新書《要瘦!就要滾 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不僅火速攻上排行榜第一名再版成為「滾筒女神」,還要進軍Youtuber界,新節目《柴姐叫我滾》5日起在「柴姐柴知道」YT、IG、FB粉絲頁同步推出,首集邀請Youtuber「美麗本人」登場,並以新手姿態向有15萬訂閱的「美麗本人」請教如何當個Youtuber,卻得到「把妳這些器材都收起來」的回應。

拍攝當天,柴智屏是第一次和「美麗本人」見面,自謙沒有經驗,請教「美麗本人」該如何當一個Youtuber?沒想到「美麗本人」的回答竟是:「器材要用最爛的,這樣才會賺錢,今天現場有三機、燈光、導播,妳用太高規格在做很簡單的事,全部換成手機,因為大家都用手機看片,很少人會把畫面丟到4K、8K的螢幕」上。

柴智屏斜桿YT頻道直播 出動高規格設備

不過,柴智屏表示,《柴姐叫我滾》日後也會放在串流平台「Friday影音」播出,「美麗本人」才說:「那就合情合理了。」

 兩人邊做滾筒邊聊天,「美麗本人」不時發出哀嚎的聲音,原本還很man表示「在柴姐旁邊當然不痛啊」、「可以,很棒」,但最後身體還是說不了謊,大喊:「我快瘋掉了,快痛死了,它是殺人武器啊!」

即時

助外籍迷途女童找媽媽 龜山警曝結局惹人鼻酸

《本文轉載自桃園電子報:https://t...

龍華科大宋江陣結合傳統、現代元素 勇奪全國創意陣頭...

《本文轉載自桃園電子報:https://t...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