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麗燕籲陳其邁兌現所有承諾 府會團隊堅守崗位至任期最後一分鐘

高雄市議長曾麗燕表示,在本屆會期將屆之際,期許陳其邁市長不忘初衷,兌現對市民的所有承諾,也期許全體議員與高雄市政府團隊堅守崗位至任期的最後一分鐘。(記者吳文欽攝)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長曾麗燕六日表示,在本屆會期將屆之際,期許陳其邁市長不忘初衷,兌現對市民的所有承諾,也期許全體議員與高雄市政府團隊堅守崗位至任期的最後一分鐘。

曾麗燕指出,過去兩年來台灣受到疫情衝擊,百業蕭條,但也受惠於中美貿易戰,台商回台投資,連帶讓高雄交出一張亮麗的招商成績,透過半導體上下游產業鏈的進駐及5G AIoT及智慧城市等相關產業,為高雄產業轉型帶來契機,但在此同時高雄市工安、治安問題頻傳,房價高漲,讓打造宜居城市的願景蒙上一層陰影。

曾麗燕也代表議會以實際行動,感謝近兩年來疫情期間防疫人員、基層員警及清潔隊員持續的付出,除了本職業務之外,也同時肩負防疫工作,承擔龐大染疫風險。她說,正因為有這群無名英雄始終堅守崗位,不曾鬆懈,大家才能渡過嚴峻的疫情得以安居樂業。

曾麗燕認為,充滿活力的公民社會需要法律的支撐,無論是司法、立法或行政機關都要依法服務人民,作為民意代表更要本其職責,實現符合社會核心價值的法治城市。年底迎接市長、議員、里長選舉,期待所有參選人秉持公平競爭、優質選舉原則,爭取民意支持,更期盼市府團隊嚴守行政中立,辦理年底選務工作。

曾麗燕表示,第三屆議員任期將屆,大多數議員也會繼續爭取為民服務的機會,祝福大家都能連任成功。天下無不散的宴席,除了祝福爭取繼續為民服務的議員連任成功,對於不再尋求連任的高閔琳議員、許慧玉議員、林宛蓉議員等,致上敬意,對市政無私的奉獻,市民會記得你們的付出與努力。

即時

盧秀燕應邀出席台灣美國商會謝年飯晚宴 積極招商投資...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灣美國商會2...

責任險過期 寶林受害者難求償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案已造...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