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拋拆一殯政見 藍營北市議員轟掠人之美厚顏無恥


記者周閩生/台北報導

黃珊珊日前拋出當選的第一件事就是拆除第一殯儀館,還綠地於民政見,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六日上午則是召開記者會痛批,拆除一殯是從前市長馬英九任內開始規劃,並經議會員討論多年才拍板定案的「既有政策」,但黃卻拿來當自己偉大政策,黃珊珊掠人之美至這地步真厚顏無恥,甚至是政策小偷。

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書記長秦慧珠與議員汪志冰等人六日召開記者會,針對黃珊珊拿拆一殯當自己政見一事作說明,秦慧珠表示,拆除一殯和二殯的改建是從前幾任市長開始談,絕非黃珊珊一人的功勞,且現在是已在執行的政策,黃珊珊又犯了占用市府資源、濫用行政資源打選戰的毛病。

議員汪志冰也砲轟說,黃姍姍就是騙票的「政策小偷」,過去拆除一殯都有一直在進程,只是今年剛好編了預算,就被黃珊珊拿來當自己的政見,綠化也只是未來要做的既定政策前的規畫,不是已經定案,黃珊珊根本就是投機取巧的心態。

另曾任多次民政委員會召集人應曉薇表示,第一殯儀館的拆遷是台北市議會的議員討論多年才拍板定案的「既有政策」,白紙黑字也印在預算書裡面。之前台北市議會早提議討論延長二殯公祭使用時間、以及要求二殯改建工程進度、與一殯附近殯葬業輔導,就是為了能提早拆除第一殯儀館做準備。

應曉薇說,一年拖一年等到明年才要拆都已牛步,因為殯葬處意見很多,但現在回憶編列此預算之過程,若台北市市府是「故意晚拆當政策」實屬不當。

應曉薇也建議黃珊珊幕僚在提政見前,要先看過預算書裡有沒有,避免再鬧笑話。

即時

賴清德老家比照原鄉解套? 江怡臻:兩者恐非一體適用...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針對賴清德萬里老家相關...

婦人小拇指「卡戒」求助消防隊 以切割器耗費20分鐘...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一...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