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票人潮撞倒嬤 蔣萬安探視關懷

蔣萬安七日白蘭市場拜票釀阿嬤被撞跌倒,蔣即停下行程上前住阿嬤的手關心,隨後趕赴院探視並將持續關懷健康。(蔣萬安選辦提供)

記者周閩生∕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七日早上前往台北白蘭市場掃街拜票,行程中一位阿嬤遭人潮碰撞跌倒,對此,蔣萬安競選辦公室表示,已經在第一時間叫救護車,並由競選總幹事林奕華委員陪同醫護人員送醫檢查。目前阿嬤意識清楚,家人陸續抵達醫院陪同;蔣萬安稍早也已趕赴醫院探視,接下來會持續關心阿嬤的健康情況,祝福阿嬤早日康復。

蔣辦指出,蔣萬安在拜票過程中,發現有阿嬤被後退人潮不慎碰撞倒地,立刻停下行程,蹲下來緊握阿嬤的手安慰、關心,同時立即通報救護人員趕來現場。等待過程中,行程團隊內正好有位護專畢業的工作人員,不斷的和阿嬤講話、保持她意識清醒;經初步判斷,阿嬤意識清醒、四肢也能動,但頭部後方有些疼痛。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右)七日到白蘭巿場掃街拜票時,一名買菜婦人不明原因倒地,蔣萬安得知上前了解,握著婦人的手,不斷與婦人對話使她意識清楚。(中央社)

蔣辦表示,救護車很快就趕到,救護人員為阿嬤固定頸部、放上擔架,送上救護車。有媒體詢問蔣萬安蹲下陪同阿嬤時,兩人之間究竟說了什麼話?蔣萬安表示,阿嬤意識清楚,雙手雙腳都還可以動,看起來沒有外傷,但表達後腦勺有點痛,也請大家幫她注意她帶來的菜籃和袋子,「我請總幹事林奕華委員陪同阿嬤一起到醫院檢查,持續關心阿嬤的身體健康。」

即時

航港一號交船 未來派駐台中港 以確保彰化風場航道順...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航港局智慧航安...

郵政壽險友善高齡 增進長者保險知識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為強化高齡金融...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