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弱勢 台中林酒店陪伴鎮瀾兒童家園孩童過中秋

台中林酒店陪伴鎮瀾兒童家園孩童提前過中秋,鎮瀾兒童家園院長顏莉敏感謝愛心善舉。(記者陳金龍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台中林酒店關懷弱勢不落人後,特別贊助鎮瀾兒童家園,在森林百匯自助餐廳辦理饗樂中秋公益餐會,陪伴孩子開心享用大餐,提前過中秋。

台中林酒店副董事長許美玲表示,疫情期間,育幼院童因為團體生活的防疫考量,甚少有機會外出,特別安排這次的公益餐會,疼惜我們的囝仔,陪伴孩子過中秋節。除了享用森林百匯自助餐廳的精美料理,讓到訪的兒童家園小朋友及師長們,感受幸福及社會溫暖。席間,育幼院孩童藉由感謝卡及手語歌,向許副董事長表達謝意,並設計小遊戲給來賓們小考驗,大家齊喊「有林真好!」,現場氣氛歡樂溫馨。

鎮瀾兒童家園院長顏莉敏表示,林酒店向來關心育幼院的孩子,一0九年就曾贊助育幼院辦理謝師宴,這兩年因疫情影響,餐飲業大受衝擊,在如此危難的時刻,不忘回饋社會、關懷弱勢,善心義舉令人感佩。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及大甲媽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鄭銘坤及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中華民國總會創意總監蔡玲蘭,也齊聲呼籲,疫情造成許多家庭經濟困難,讓育幼院孩童返家之路遙遙無期。育幼院也面臨捐款減少及防疫物資短缺的宭境,期盼社會大眾能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伸出援手。

即時

檢警斬斷黑幫不法詐騙金流 逮75嫌扣押5300萬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刑大於1...

永和警深入社區主動宣導識詐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警察局永...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