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奉獻成為一種榮耀」公益演唱會 9/9員林演藝廳登場

「讓奉獻成為一種榮耀」公益演唱會在員林演藝廳登場,眾多志工出席欣賞。(彰化縣政府提供)

記者吳東興/員林報導

彰化縣員榮醫療體系與旺旺文教基金會等多個單位,聯合主辦的「讓奉獻成為一種榮耀」公益演唱會,九日在員林演藝廳登場,藉此活動慰勞平日辛苦奉獻的志工夥伴們,傳遞「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社服概念,近千位彰化縣服務志工出席,現場滿滿溫馨與歡笑。

縣長王惠美、員榮醫療體系總院長張克士、市長游振雄等多位來賓到場向志工們致敬與祝福。

王惠美感謝所有志工朋友的熱情參與及付出,讓彰化縣充滿陽光與溫暖。彰化縣近年推動志願服務,志工及志工團隊倍數成長,志工服務品質也不斷提升,志工們在付出當下也追求自我卓越成長,開拓未來廣闊視野,透過不斷的創新與努力,提升縣政優質形象。

王惠美也感謝員榮醫療體系總院長張克士、志願服務協會、旺旺文教基金會等單位及藝人共同來促成,讓志工好朋友有個愉快的下午,也凝聚志工們的向心力,一起來為彰化這塊土地共同努力,志工們長期以來在文化教育、社會公益、環境維護等多面向服務鄉親,在他們的齊心努力下,相信會讓彰化更好更進步。

張克士表示,這是非常有意義的活動,讓所有志工夥伴們於中秋節前有個愉快的下午,也藉此表達由衷的感謝,希望有更多志工發揮利他的精神和愛心幫助他人,社會將會更祥和、幸福。

活動由中視我愛冰冰秀團隊中的台一線擔綱主持,多位實力派歌手輪番接力開唱,精彩的演出讓台下來賓及志工們拍手叫好。

即時

台大雲林分院獲嘉楠集團捐8噸餐車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林子弟嘉楠集...

新北「友善優良建築工地評選」5/1起報名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為提升...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