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到宜蘭看紙風車 談選情他:唉呦,Do our best

「紙風車台灣鄉村卡車藝術工程」到宜蘭運動公園演出,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到場觀賞,被問及對宜蘭選情有何看法,他說,「唉呦,Do our best」。(記者林坤瑋攝)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民眾黨宜蘭縣長參選人陳琬惠後援會九日晚間邀請RC文化藝術基金會、紙風車文教基金會「紙風車台灣鄉村卡車藝術工程」到宜蘭運動公園演出,黨主席柯文哲到場觀賞,被問及對宜蘭選情有何看法,他回應,「唉呦,Do our best。」

RC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王俊凱表示,陳琬惠年初得知紙風車藝術卡車明天要在台北演出,便不斷聯繫能不能順路來宜蘭,「我們就順路了」,同時感謝宜蘭縣政府提供這麼好的場地作為演出。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九日晚間也到場觀賞。他說,陳琬惠請了紙風車來表演,叫他來看,他說,好啊隨便,假日閒著也是閒著,反正也沒排其他行程。

對於宜蘭選情,柯文哲僅回應「唉呦,Do our best。」

即時

數位平台納長輩幼兒等20款疫苗 供民眾一站式預約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疫苗預約...

全中運射擊賽最後一天 兩項團體賽成績「雙破」大會...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113年全國中...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員警執勤攔查車輛遭衝撞肇事逃逸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分...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