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兒童設計工作坊 試玩

梧棲區漁寮運動公園「兒童參與式設計工作坊」昨日登場,邀請公民團體、親子家庭、身心障礙兒童等一起參與。(記者陳金龍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為孩子們營造快樂的遊憩環境,台中市長盧秀燕結合民間資源力推「台中美樂地計畫」,市府建設局十一日於梧棲區漁寮運動公園辦理「兒童參與式設計工作坊」,由建設局主任秘書白玨瑛代表局長陳大田出席,活動內容透過觀察兒童於基地試玩、遊戲場域改造等遊戲過程及整體行為模式,理解孩童對於遊戲的需求,轉化為遊戲場設計概念。

梧棲區漁寮運動公園「兒童參與式設計工作坊」昨日登場,透過觀察兒童試玩理解孩童遊戲需求。(記者陳金龍攝)

白玨瑛表示,漁寮運動公園位於梧棲下寮里,屬於社區型鄰里公園,昨日特別邀請公民團體、親子家庭、身心障礙兒童等一起參與,期盼透過活動推廣共融式遊戲場的設計理念,讓不同能力的孩子們聚在一起,並且在遊戲過程中建立人際互動關係,認識彼此相似與相異處,進而學習尊重與包容,以維護不同孩童參與及使用遊戲場的權益。

即時

台南市醫師公會改選理監事 賴俊良當選理事長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台南市醫師公會...

全場逾6600人見證 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2024國泰N...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