皆展溫室獲設計大獎 讓世界看見臺灣農業

皆展溫室榮獲德國iF設計大獎 。(記者張翔翻攝)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皆展有限公司首創全台灣第一座溫室展示中心,榮獲今年德國iF 設計大獎,由iF Design亞洲區李建國總經理致贈獎牌,胡馨元總經理受獎後,將獎牌致贈給一路相挺的嘉義縣長翁章梁。翁縣長表示,皆展溫室是嘉義縣的驕傲,不僅獲得設計大獎肯定,也讓世界看見台灣農業。

本次頒獎儀式邀請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長胡忠一,嘉義縣長翁章梁、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董事長謝明達、iF 亞洲區總經理李建國等人到場參與,共同見證皆展公司受獎。農委會農糧署設立「二0二0農糧產業新南向市場拓銷」計畫,由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輔導,以公部門力量協助皆展打造全台灣第一座溫室展示中心,成功發展智慧型溫室設備,展示中心更融合智能化功能,實現消費者對溫室與智慧環控的更多想像,經由七百二十環景實境VR創造新的互動平台,讓觀者漫步在VR空間,仔細觀察不同類型的溫室設施,完整呈現溫室對於農業發展的重要性。

翁章梁表示,溫室展示中心結合空間美感及設計巧思,打破大眾對傳統農業的刻板印象。過去先人們以純粹的經驗發展農業,如今科技的力量不停進步,將智慧機械與經驗結合,能有效提升農業的產量與品質。

皆展溫室胡馨元總經理表示,本次獲得國際四大設計獎之一的肯定,在五十七個國家、近一萬一千件作品參賽中脫穎而出,這些成果都要建立在政府的重視與公司團隊的用心,皆展的產品佈局全球,至今所出口的溫室材料以及興建的溫室已遍佈四大洲三十幾個國家,國內外客戶總計超過三千家以上。

即時

中山大學攜AIT辦國際雙語論壇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國立中山大學為...

西螺米醬生活節4/5登場 邀民眾清明連假來西螺享好...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林縣西螺米醬...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