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櫃車中山四路翻車 駕駛脫困輕傷

從基隆港區駛出的貨櫃車,在彎道路段不慎翻車擋在車道上,影響交通。(記者張上耕翻攝)

記者張上耕∕基隆報導

中山區中山四路十二日上午發生貨櫃車翻車意外,警消到場援救,廖姓駕駛順利脫困,只有輕微的擦傷,沒有生命危險。議員莊敬聖也趕到現場關心,強調此處已不是第一次發生翻車意外。

警方指出,昨天上午九時左右一輛由基隆港區駛出,往港區西岸聯外道路的貨櫃車,行經中山四路港西光華橋彎道處不慎翻車,嚴重影響通行。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救出受困的廖姓駕駛(五十二歲),幸好僅輕微擦傷無生命危險,也未波及過往人車。

轄區市警四分局中華路分駐所所長徐紹文獲報,立即指揮線上巡邏警力先行前往,隨即率領所內員警趕到現場,實施交通疏導;同時通報救護車到場,協助救援受困廖姓駕駛,並通知肇事車輛所屬公司,派遣大型吊車到場排除翻覆車輛。肇事駕駛經酒測無酒精濃度反應,事故原因調查由交通隊派員現場測繪照相,以釐清肇事責任。

莊敬聖表示,仙洞太白街前昨天再度發生貨櫃車翻車意外,這已不是偶發事件。他長期以來一直在市港道安會報,向港務分公司等單位針對該彎道提出改善建議,卻遲遲不願意面對;同時建議港區貨櫃車輛應該要絕對分流,與民車、民房保持距離,保障民眾的安全。

即時

國道1號南下41k處25日20時發生追撞事故 消防...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

瑞芳鼻頭漁港晚間79歲阿婆落水 消防人員緊急送醫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瑞芳區鼻...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