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豪傑高帥兒 獻戲劇處女秀

演員何豪傑身高187公分的帥兒子何柏廷,客串八點檔。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何豪傑身高187公分的帥兒子何柏廷甫獲得「2022年全球城市先生」冠軍,首次戲劇處女秀獻八點檔《市井豪門》,和謝忻在泳池畔浪漫邂逅。

對兒子首度客串演出八點檔,何豪傑感到很榮幸。他說,這一次演出真的很湊巧,剛好劇組拿一些男模照片要謝忻挑選演邂逅戲的對象;謝忻希望180公分以上,他就自薦身高187公分的何柏廷。回家詢問兒子意願,他也覺得可以來嘗試看看,就促成這一次客串演出的機會。

謝忻表示,為了這一場在泳池邂逅的戲,整天完全不敢吃澱粉;但又必須泡在泳池內,讓她拍攝前一直喊餓。直到看到何柏廷就完全忘記飢腸轆轆。

謝忻說,之前在何柏廷的學校教過書,嚴格來說跟何柏廷的關係是師生。被問到會不會排斥姊弟戀,她說完全不排斥;何豪傑聽到秒回答「但爸爸本人排斥」,不過何柏廷大方說:「可以跟姊姊喝個咖啡,沒問題的。」

何豪傑表示,會願意帶兒子來拍戲主要也是希望他可以體驗到演藝圈的甘苦,而不是只看到光鮮亮麗的一面。經過一整天的拍攝,何豪傑也感覺兒子的成熟,除了會主動和他討論腳本之外,還會關心他收工開車累不累,讓他感到安慰。

即時

盧秀燕應邀出席台灣美國商會謝年飯晚宴 積極招商投資...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灣美國商會2...

責任險過期 寶林受害者難求償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案已造...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