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擋疫苗 蔣萬安:大家都知道

受訪指陳時中雖否認 要看民眾相信慈濟或民進黨 陳只是被當傀儡

記者周閩生∕台北報導

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揭露購買疫苗過程,曾被政、商界人士勸阻,民進黨台北市參選人陳時中則稱絕沒有擋疫苗,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十二日受訪調,這就要看大家是相信慈濟,還是相信民進黨?就像論文門,你要相信台大還是相信民進黨一樣,且大家也都知道是誰在阻擋。

蔣萬安十二日上午出席國民黨三合一選舉台北市里長提名同志造勢大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媒體問及陳時中否認曾阻擋疫苗,且對外又都不回答有關疫苗問題怎麼看。蔣萬安表示,慈濟十一日在第一時間就已經出來還原疫苗採購真相,直指政府有人在阻擋疫苗;晚間慈濟也再次發出聲明,表達他們所說的都是事實、不是秘辛,媒體也都報導過,等於狠狠打臉了陳時中及民進黨政府;整件事情的真相已經非常清楚,採購過程就是有人在阻擋疫苗,且大家也都知道是誰在阻擋。

蔣萬安指出,民進黨就是利用背後的力量,在操控沒立場、沒主見的陳時中指揮官;不斷阻擋疫苗、護航高端,陳時中只是被當成一個傀儡,聽命行事罔顧人命,市民朋友完全無法接受,對民進黨的政治防疫也已非常厭惡。

即時

民雄警前往大學宣導避免落入「假房東」租屋陷阱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詐騙手法不斷更...

警銀阻詐成果豐 警長頒警察熊感謝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現今民眾遭詐騙...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