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打來真的 劉書宏、楊雅筑紛掛彩

劉書宏、楊雅筑在中視8點檔《台灣X檔案》合作。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劉書宏、楊雅筑在中視8點檔《台灣X檔案》驚爆片場互毆,一個腳骨裂、一個腳踝蜂窩性組織炎,被劇組笑說一人受傷一隻腳,剛好去參加兩人三腳。

中視、中天娛樂台、龍圖國際傳媒推出全新玄幻刑偵影集《台灣X檔案》13日舉辦首映會,男、女主角劉書宏、楊雅筑和同劇演員朱宇謀、王上菲、張瀚元、林芷芸、羅平、鄭亞盛裝出席,楊雅筑更以一襲露背紅裙出席,艷驚全場,更展現毫無贅肉的好身材。

中視董事長胡雪珠、龍圖國際傳媒總經理郝孝祖和製作人李信邦、陳時雋等也到場壯聲勢。見到眾演員在現場直接上演武打情境劇,展現超強演技與武打實力,讓胡雪珠直呼:「這部劇的題材很多年沒在影視圈看到,因為這種劇種拍攝起來相當不容易,每一場戲演員們都是來真的,都是拳拳到肉。」

不過,也因為武打戲都來真的,演員拍戲受傷都是家常便飯。劇中飾演特搜隊隊長的劉書宏就坦承,在首映會與羅平的情境劇就不小心失手,當下手都腫起來,「我對武打戲不是很熟悉,所以我們幾乎都是真的打,真的打到了也要忍住,不然就白打了」

即時

強震送愛偏鄉 門諾基金會攜手快樂髮型到府義剪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快樂麗康集團自...

環保永續與倫理見學營 在地大學學子參訪清水地熱電廠...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廿九...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