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登山失聯 斷崖尋獲鞋帽背包套

法官陳伯均登山失聯案,台中市消防局於峭壁處發現帽子、眼鏡盒、一隻鞋子及背包套,與家屬確認該物品為失聯者的物品。
(記者徐義雄翻攝)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北地方法院家事庭法官陳伯均與家人攀登桃山、池有山時失聯,陳妻與兩名孩子獲救,搜救人員當天尋獲疑似陳男登山杖。救援行動昨(十三)日再增七名人力上山搜救,又發現帽子、眼鏡盒、一隻鞋子及背包套,與家屬確認該物品為失聯者的物品。

台中市消防局說,陳伯均(四十七歲)與妻子、兩名孩子四人,十一日入山,攀登桃山再到池有山;四人在前往池有山三點五公里處的三叉營地迷路,陳伯均獨自下切找路,妻兒留在原地等候,若三十分鐘後連絡不上他,報案求援。

法官陳伯均登山失聯案,台中市消防局於峭壁處疑似失聯者的登山杖處下切二十公尺處,發現帽子、眼鏡盒、一隻鞋子及背包套,與家屬確認該物品為失聯者的物品。(記者徐義雄翻攝)

當天下午四時六分許,陳妻聯絡不上丈夫,通報消防局請求救援,消防局請來山區協作一同搜救,下午五時十三分許找到陳妻及兩名孩子,將他們帶到新達山屋休息,十二日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人員護送陳妻等三人下山。

消防局昨持續搜救行動加派四人,夥同林務局、保三總隊等人員,一共七人上山,以兩百公尺長繩子下切斷崖,搜尋陳男蹤影,下午於峭壁處疑似失聯者的登山杖處下切二十公尺處,發現帽子、眼鏡盒、一隻鞋子及背包套,與家屬確認該物品為失聯者的物品,但尚未發現陳先生。

即時

國道1號南下41k處25日20時發生追撞事故 消防...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

瑞芳鼻頭漁港晚間79歲阿婆落水 消防人員緊急送醫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瑞芳區鼻...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