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業多年早餐店爆炸 冰箱開花

大里立新街一家歇業很久的早餐店,十四日傳出爆炸聲響,現場凌亂。(警方提供)

記者黃俊昇∕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立新街一家歇業多年的早餐店,十四日中午傳出爆炸聲響,造成一樓的玻璃被震碎,並有一台冰箱的門被炸開,現場凌亂。消防局及警方到場勘查,懷疑是冰箱未插電,裡面存放香蕉水果以電土催化的氣體遇到水引爆,幸未造成人員受傷。

消防局昨天上午十一點四十分獲報,大里立新街發生一起氣爆案,巨大的聲響嚇壞附近民眾。消防局派遣十九甲、仁化消防分隊,出動兩輛消防車、一輛救護車、七名警義消前往搶救。

消防人員發現,該址是歇業多年的早餐店,騎樓擺放許多雜物,因不明原因爆炸造成一樓玻璃破裂,現場沒有發現瓦斯桶,也沒有天然氣管線。而租客及其女兒案發時在樓上,所幸無人受傷。

消防隊火調科調查,懷疑是冰箱未插電,裡面存放香蕉水果,以電土催化的氣體遇到水分而引爆。至於損失及事發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即時

男童心律不整 零輻射術後已可跑跳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28日...

血液變黏稠 隨香遶境疑喝水太少 7旬婦心梗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北部一名76歲...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