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議員參選人告詐欺 陳麗娜:登記後退黨藍綠皆有

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指出,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參選人因為酒駕也宣布退黨,然而依中選會的規定,選舉公報還是會印民進黨身分。難道,這也是意圖使公務員登載不實?(記者吳文欽翻攝)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陳麗娜十六日表示,候選人登記後因形勢轉變而退黨退選,藍綠都有。中選會在參選人表達退黨意志之後、選舉公報印製之前,就決定違反參選人意志繼續印原黨籍資料,這個制度問題是否應該修正?值得討論。

陳麗娜說,她參選,綠營新人全緊張了,爭相拿她造勢,似乎誰砍得越用力、罵得越大聲、動作越誇張,讓她流血越多,誰就能拿到越多的選票。

陳麗娜請朋友們不必為她擔心。她表示,鯊魚吞噬才能生存,這是正常的選舉策略,她當初既然做出「顧全大局」臨時參選的決定,就是為了阻止民進黨席次,就有承擔綠營猛攻的準備。

陳麗娜強調,反正,監督、對抗民進黨,是她一直做的事。

陳麗娜認為,也應該給綠營年輕人機會,所以她就回應一下綠營新人對選舉公報還是會印國民黨籍的質疑。其實,候選人登記後想退黨的例子並不少見,前兩天蔡其昌的愛將、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因為酒駕也宣布退黨,然而依中選會的規定,選舉公報還是會印民進黨身分。難道,這也是意圖使公務員登載不實?

民進黨議員參選人黃彥毓十六日上午偕候選人蘇致榮到高雄地檢署按鈴具名告發陳麗娜,指陳麗娜涉嫌欺騙公務員登載不實、詐騙國民黨,及詐騙選民。

即時

社規師成果展登場 五大展場帶你深入遊竹縣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新竹縣政府培育...

美籍男子酒駕騎車與曳引車碰撞 雙大腿骨折遭送辦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五十八歲美籍男...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