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挺玗允當選後改善前鎮小港民生 重返港區榮光

高雄市前鎮小港選區議員參選人朱挺玗表示,若當選,她想實際來改善前鎮小港的民生狀況,讓在地人都能夠安居樂業,重返港區榮光。(記者吳文欽攝)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鎮小港選區議員參選人朱挺玗十六日表示,若當選,她想實際針對在地產業優化、幫助弱勢族群、扶植中小企業這三大區塊,來改善前鎮小港的民生狀況,讓在地人都能夠安居樂業,重返港區榮光。

朱挺玗說,這幾天高雄一直傳出有浮屍的新聞,這不禁讓她想起去年的今天與一位阿姨聊天的內容。

朱挺玗提到,那天她與阿姨談到公司因疫情需要和銀行談紓困的問題,阿姨和她說:「妳雖然壓力大,但其實經濟貧困的家庭壓力更大!」那時候的她,其實不太明白,直到最近接觸了很多慈善會的志工們,與他們發物資的同時,才了解社會上很多街友和弱勢族群的故事,這才讓她漸漸體會與明白阿姨那時候的感觸。

朱挺玗指出,有時候政府每天在吹捧多少企業進駐、或者花多少經費建設地方的同時,其實忽略了這些根本和很多在地企業和個人的生活沒有關聯!他們每天所求基本的溫飽,或者生活的保障都沒有,即便台積電或誰來,也都無法改變這個問題。

朱挺玗強調,前鎮小港民生經濟議題,一直是她非常在意並且想要極力振興的一環,當政府努力的做表面功夫,上任後她更想實際針對「在地產業優化」、「幫助弱勢族群」、「扶植中小企業」這三大區塊,來改善前鎮小港的民生狀況,讓在地人都能夠安居樂業,重返港區榮光。

即時

清明物價查核 春捲微揚

記者吳孟珉、陳銀全∕綜合報導 清明節...

春祭國殤 緬懷先烈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台南市各界一一...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