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場藏身藝品賣場 40天賭資逾千萬

警方十五日持票至某藝品拍賣場搜索,破獲暗藏的麻將賭場,經清查帳冊發現該賭場僅經營四十日,賭資流水竟超過千萬。 (讀者提供)

記者王勗∕台南報導

南市警第五分局十五日深夜於北區某藝品拍賣場內查獲麻將賭場,當場帶回黃男等三名工作人員及八名賭客,清查帳冊發現該賭場短短營業四十日,賭資流水竟高達一千兩百萬餘元,負責人抽佣近三百萬。

五分局警方八月獲報,得知台南某知名藝品拍賣場每到晚間常出現多輛名車,經查發現賣場內疑似利用攤位隔出空間擺放麻將桌,每晚吸引許多賭客前往搏殺輸贏,警方經一星期蒐證掌握犯罪事證及相關人等,十五日持搜索票前往搜索。

警方在賭場內查獲卅多歲的黃姓場主、把風人員、屋主兼清潔人員的林女及八名賭客。現場查扣賭資十三萬餘並帶回監視器、籌碼等證物,警方清查帳冊發現,該賭場僅營業約四十日,賭資流通竟高達一千兩百多萬元。

六十多歲的屋主林女見警方上門慌忙表示自己是「掃地阿姨」,然而林過去多次因賭博遭逮,且警方於蒐證期間也未發現林在現場整理衛生,反而徹夜打麻將,該場地甚至疑似是林婦將攤位轉租予賭場負責人使用。

據了解,林除抽取佣金外也親自下場賭博,根據帳冊分析,林與黃等三人四十日來抽佣就近三百萬元。

警方訊後將黃等三名賭場人員依賭博罪嫌移送,其餘賭客聚賭部分則依社維法裁罰九千元。

即時

男童心律不整 零輻射術後已可跑跳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28日...

血液變黏稠 隨香遶境疑喝水太少 7旬婦心梗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北部一名76歲...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