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耕仁:林智堅消費護國神山

林智堅拿台積電不良品比喻新竹棒球場的施工不善,林耕仁表示,林智堅消費台積電,這樣的回歸起手式,「真的很林智堅,一路走來,有始有終」。(記者曾芳蘭攝)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十八日受邀參加「新竹市體育會土風舞委員會一一一年十八尖山健行活動開幕式」,許多民眾都給林耕仁加油打氣,高喊「市長換人做」、「換仁做看看」,林耕仁表示相當感謝,也承諾上任後會打造「全齡式的運動城市」,全力支持健行等大眾運動的推行,讓民眾「享」運動。

隨後,林耕仁出席「新竹市香山天德佛堂大殿落成開幕典禮」,感謝佛堂以慈愛的精神在地方乃至全國以及世界宣揚佛教教義並積極參與社會公益,並祈求國泰民安、市民平安健康。

媒體詢問,林智堅十八日拿台積電不良品比喻新竹棒球場的施工不善?林耕仁表示,林智堅十七日隆重登場,但一開口卻是消費台積電,將導致球員受傷的棒球場,錯誤類比成為台積電也有不良品,這樣的回歸起手式,「真的很林智堅,一路走來,有始有終」。

林智堅十八日拿台積電不良品比喻新竹棒球場的施工不善,林耕仁表示,林智堅消費台積電,這樣的回歸起手式,「真的很林智堅,一路走來,有始有終」。(記者曾芳蘭攝)

林耕仁進一步說、台積電對於每一批晶圓都有最嚴格的品管,不會把任何不良品出貨給客戶,「很顯然,林智堅根本不了解竹科半導體產業,更不了解護國神山台積電」,連WAT,也就是晶圓允收測試,都不知道,為了幫自己開脫棒球場未驗收就開打的責任,居然口出惡言傷害台積電,如同當初為了選舉操作,提早開放棒球場,卻讓球員生涯受到犧牲,只為一己之私的態度,又再度出現。

林耕仁批、林智堅不鳴則已,一鳴驚人,但只是欲蓋彌彰,重新喚醒新竹人因為棒球場而受到的傷害,根本是在球員、球迷和所有新竹人的傷口上灑鹽。

即時

東海大學傑出校友郭小華擠身美國NAE國家院士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二0二四年美國...

台中大安各界慶祝農民節 表揚263位有功人員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大安農會慶祝農...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這樣賺錢 一定被抓!中二警速逮通緝女竊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中正第二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