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長候選人周江杰行動競選辦公室開箱 走進基層傾聽人民心聲

竹縣長候選人周江杰行動競選辦公室開箱,將開抵13鄉鎮市,傾聽民意。(記者彭新茹攝)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周江杰廿日開箱其行動競選辦公室,紅色露營車顯得行動力十足。他表示,未來的六十幾天,行動競選辦公室會開抵十三鄉鎮市貼近人民,走進基層傾聽人民心聲,同時也會在新竹縣各個鄉鎮辦理親子活動,搭配露營車,吸引家長小孩的目光。

周江杰表示,車身以這次競選主視覺J作為顯眼的大標,配上代表熱情、活力的紅色系,相信開到哪裡都會相當吸睛。除了露營車內部有個舒適的討論空間之外,車體外的遮雨棚一拉開,桌椅一擺好,就會是一個能夠與民眾面對面討論議題的空間。

周江杰指出,這樣的空間更類似於客廳會,不同於以往官員坐在台前,而係民眾坐在台下的討論空間,露營車則更具有親和力,未來他除了下鄉開講,到十三個鄉鎮與民眾坐在露營車內或是遮雨棚下討論政策規劃之外,同時也會配合未來兩個月在各鄉鎮辦理的親子活動,讓這台露營車能夠真正走入民眾的心中。

即時

馬公港一號國際郵輪碼頭啟用 旅運中心動工拚2026...

記者許正雄/高雄報導 台灣港務公司配...

雨彈強襲 高雄3266戶停電緊急搶修

記者陸瓊娟/高雄報導 高雄地區自24...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