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耕仁競總開箱 超紓壓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競選總部二十日先向新竹市民「開箱」。(記者曾芳蘭攝)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競選總部二十日先向新竹市民「開箱」。有別於以往傳統候選人競選總部的制式風格,林耕仁競總跳脫窠臼框架,以「互動」、「開放」、「對話」三大原則進行設計,有設置桌遊區、遊戲區、健康區以及咖啡區,宛如全齡親子館,讓老、中、青、幼都能在競總找到屬於自己的區域放鬆休閒,契合林耕仁提出新竹市「舒適減壓」的市政願景。

林耕仁表示、總部不屬於他個人、不屬於特定政黨或政治人物,是屬於全體市民,每一位民眾都能走進來,找到屬於自己的角落,放鬆紓壓,交換市政意見。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競選總部二十日先向新竹市民「開箱」。(記者曾芳蘭攝)

林耕仁競選總部發言人徐維遠說、競選總部跳脫過去傳統政治人物競總的僵硬、制式辦公室風格,改以簡約、活潑的方式,強調互動、開放、對話三大原則,提供飛鏢、射箭、籃球、毽子等遊戲器材,也有提供咖啡以及桌椅,供市民坐下來聊天提供意見,另外有血壓計、體脂機、血氧機可讓民眾自我檢測。希望無論是家長、孩童、年輕人、上班族、銀髮族,都能夠在這裡感到舒適,「這也是林耕仁提出讓城市舒適減壓的目標」。

此外,總部也是富含藝術氣息的藝廊,為了提升新竹城市美學,總部也吊掛三幅新竹知名畫家鄭玉禧的三幅畫作,畫名為「高聳的山城」、「採橘的父女」、「葵花的生命」,分別代表步步高升、吉祥如意、蓬勃朝氣,增加總部的柔和氛圍。

即時

彰縣府代公告標售113年度第一批地籍清理未能釐清權...

記者曾厚銘/彰化報導 彰化縣政府十八...

新北113年群眾募資徵件啟動 說明會吸引逾50家業...

記者吳瀛洲/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經發局...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員警執勤攔查車輛遭衝撞肇事逃逸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分...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