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致力改善道路環境 道路品質榮獲中央考核績優

111/5/18外業考評,交通部公路總局委員現場考核。(北市新工處提供)

記者吳靈芬/台北報導

北市府工務局廿三日表示,交通部在今年度辦理「各直(省)轄市、縣政府轄管公路養護考核」,評核各縣市政府在轄管公路養護推動的成效,台北市榮獲全國「直(省)轄市組」分組考評績優,再次彰顯台北市政府持續致力於改善道路環境之付出與用心。

北市工務局新建工程處主任秘書周國平表示,台北市近年積極推動市區道路養護及人行環境改善,在道路方面,除了持續精進改善道路平整度以外,更推動道路養護新材料、新工法及視覺化系統,以提升道路養護成效;人行環境方面,近年則致力於人行無障礙空間營造及人行道路網串聯完整度,從過去「單一路段」的改善,擴展為「區域性」的整體通盤考量,相關執行成果也在內政部營建署考評計畫中獲得高度肯定。

新工處維護工程科科長王志良說,道路與附屬設施養護需靠平日賡續無休的更新維護,配合有效管理,方能提供市民行的安全及便捷。今年的評鑑結果無論在政策推動或現地執行成效方面,台北市皆得到績優的肯定,不僅展現了北市府跨局處合作的努力與為民服務的熱誠,對台北市各級相關工作同仁更是莫大的鼓勵及榮耀。

即時

宜縣大南澳學校營養午餐業者多項缺失 將朝解約方向辦...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供應宜蘭縣南澳...

大貨車未保持車距追撞3車 幸4駕駛僅輕微擦挫傷

記者丘安/楊梅報導 桃園市台六六線西...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這樣賺錢 一定被抓!中二警速逮通緝女竊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中正第二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