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戲大尺度 李康生自豪:駕輕就熟

電影「童話.世界」獲選2022台北電影節閉幕片,23日在台北舉行記者會,片中主要演員李康生(左起)、尹馨與導演唐福睿出席合影。 (中央社)

本報記者綜合報導

金馬影帝李康生和北影影后尹馨第3度合作電影《童話‧世界》,《童話‧世界》獲選2022台北電影節閉幕片,兩人昨(23)日出席記者會,片中飾演律師的尹馨為補習班狼師的李康生打官司,李康生有裸臀的大尺度床戲,李康生自稱床戲經驗豐富「駕輕就熟」,尹馨則笑稱,對他來說是「小菜一碟」。

尹馨首度詮釋強勢女律師,在台詞上相當吃力,畢竟有很多法律專業術語,讀本有點看不太懂,所以一演完就把台詞都丟掉。她表示,自己沒有刻意塑造出強悍的形象,而是利用銳利跟專業來表現出殺傷力。

李康生在片中和江宜蓉有大尺度的床戲,背部全裸露屁股的他說完全沒用替身,拍攝前有練身體保持體力,也有做防護措施,「基本上這種戲,我已經駕輕就熟,我相信台灣所有男演員,沒有我嘗試那麼多次。」尹馨則在一旁笑說「這對李康生來說,就是小菜一碟」。

李康生表示,事前有透過閱讀大量案件建立角色。被問到該如何建立角色的形象,他笑說:「這是男人的本性,不需要勾出來。」

導演唐福睿認為,片中開發出李康生不同面貌,有屬於自己的黑色幽默,「我理想中的老師也是這種形象,透過個人魅力讓女學生喜歡。」

《童話‧世界》將於10月7日在台上映。

即時

子宮肌瘤經血多 中醫調理緩解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新竹市一名40...

亂服藥血壓破200 壯男腦中風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中部一名近40...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