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榮家111年社區協力系列活動-音樂饗宴

岡山榮家24日舉辦「社區協力系列~音樂饗宴」。(記者陸瓊娟攝)

記者陸瓊娟/燕巢報導

岡山榮家為落實輔導會深化安養照護,推動榮家家庭化、社會化及專業化照護政策,結合社會資源建立共享機制,24日上午結合社會公益團體,舉辦「社區協力系列~音樂饗宴」活動,特別邀請「高屏溪畔薩克斯風樂團」10餘位街頭藝人蒞家表演,住民長輩們熱情的參與。

岡山榮家繼先前與義守大學及樹德科技大學建立資源共享合作方案、與高雄市立民生醫院策略聯盟醫療合作及5G智慧長照計畫之後,24日上午結合社會公益團體,舉辦「社區協力系列~音樂饗宴」活動,特別邀請「高屏溪畔薩克斯風樂團」10餘位街頭藝人蒞家表演,該樂團表示為參加這次首航榮家,準備2個月安排了15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有薩克斯風、橫笛、伸縮喇叭及二胡搭配演出與住民長輩們同樂。這次與社區文化藝術團體交流的成果超出了預期的目標許多,也深具意義,更給了承辦單位很大的信心。

即時

大義覺迷》馬習會很風光是嗎?

作者/王建煊 馬英九這次率團訪問大陸...

病童震後心慌慌 花慈藝術治療撫慰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連日來大小地震...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