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公所表揚社區等志工數百人

市長林世賢一一頒獎表揚績優的志工,感謝他們的付出讓彰化更美好。(記者曾厚銘攝)

記者曾厚銘/彰化報導

彰化市各社區、各國小愛心媽媽暨市公所各志工隊、優良志工等八十二隊表揚活動,廿四日在介壽生活藝文館舉行。市長林世賢肯定志工們長期無私奉獻的精神,也感謝在眾多志工協助,加上公所市政團隊的努力打拼下,讓彰化市的城市面貌煥然一新,更即將誕生全縣首座的百貨公司!

林世賢在表揚大會上向志工們報告,四年來彰化市先後榮獲包括:一、法務部廉政署頒給象徵廉能的「透明晶質獎」(也是全國唯一民選首長獲頒該獎者);二、石牌坑親水步道國家級的「建築園冶獎」;三、後火車站立體停車場「國家卓越建設獎」;以及四、交通部觀光局「二○二一經典小鎮」等四大榮耀。另外,全市也陸續會增加一七二四個汽車停車位與二一八六個機車停車位,為彰市提供停車及創造更多商機。

林世賢說,彰化市各社區、各國小愛心媽媽及本所各志工隊優良志工表揚活動的舉行,主要是為了肯定他(她)們長期以來,無私奉獻給彰化市的熱心與愛心,尤其是,這些人不拿任何酬勞,卻付出了許多的心力及勞力,讓彰化市變得更美好。

即時

王正坤談改善老化皺紋與注射膠原蛋白增生劑的術後照顧...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隨著皮膚老化,...

北區立賢路餐館火警 燒煎台及排油煙管 迅速撲滅無人...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台南市北區立賢...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