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門舞集屏東縣民公園演出 觀眾體驗舞蹈魅力

雲門舞集在屏東縣民公園演出,觀眾體驗舞蹈魅力。(記者毛莉攝)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雲門舞集24日下午在屏東縣民公園演出,許多民眾在大草皮上席地而坐,近距離欣賞舞作,並與舞者一起舞動身體,享受音樂,感受舞蹈的樂趣。

「雲門在屏東 來跳舞吧」由藝術總監鄭宗龍親自操刀重新編排,以多支經典舞作選粹,舞者時而沉穩、時而激昂,在動靜之間充分展現力與美的可能,讓現場觀眾一次飽覽雲門舞作的精華。

這場戶外演出,雲門期待透過舞蹈深入臺灣各角落,融合地方民眾的生活場域,以身體語言的交流、對話,開啟不同的互動方式,讓舞蹈走入大眾日常生活,感受藝術的快樂美好。

舞者也邀請觀眾上台共舞,即使是沒有學過舞蹈的人,也能輕鬆自在的伸展,自由創造,藉由這個過程,讓大小朋友開心跟著舞動,共度難得的假日藝術休閒,一個小時的演出,與雲門舞者近距離互動,令觀眾們意猶未盡。

即時

盧秀燕應邀出席台灣美國商會謝年飯晚宴 積極招商投資...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灣美國商會2...

責任險過期 寶林受害者難求償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案已造...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