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基隆募款餐會 民眾支持相挺

時代力量基隆市長候選人陳薇仲及安樂區議員候選人江欣怡、七堵區議員候選人陳愷閎,24日舉行「改革前進,力來相挺!時代力量基隆募款餐會」。(記者鄭鈞云翻攝)

記者鄭鈞云/基隆報導

時代力量基隆市長候選人陳薇仲及安樂區議員候選人江欣怡、七堵區議員候選人陳愷閎, 24日中午在北都飯店舉行「改革前進,力來相挺!時代力量基隆募款餐會」,眾多支持者一起到場支持三位專業熱情的青年政治工作者,也有許多公民團體代表及時代力量夥伴也到場相挺。

基隆市長參選人陳薇仲表示,比起藍綠兩黨喊著選舉芭樂票,與接棒的市長候選人,她從市民出發,過去四年在議會深度的市政研究,才是基隆最好的選擇。而今日募款餐會聚集了新政治的美好力量,象徵著她與市民、各項議題的夥伴堅定前行,創造一條嶄新的政治路徑,共同起造在日常生活裡讓人感到驕傲的基隆。

陳薇仲誠摯邀請更多的市民,不用再陷入大型的政治選擇困難症中,支持青年領導的新城市,一起參與這場大型的行動,突破傳統的政治框架,開展基隆可能性,為下一代、為青年、為多元性別與族群、基隆美麗的山與海洋投下更好的未來!

安樂區市議員參選人江欣怡表示,自己的選區安樂區這一次參選爆炸,15人要競逐不到一半的7席席次,當中又包含了連任多屆的現任議員。江欣怡說,過去擔任記者和長期投入社運時,見過太多離譜的事情,她根本就不相信那些身負沈重包袱的政治人物,能為大家帶來更好的生活,而在基隆黨部工作的期間,也見過議會議員許多尸位素餐、罔顧選民期待的行徑,也因此這一次,江欣怡想要進入體制,要在議會裡面,做最強力的監督,她要把我們多年來不斷在體制外倡議的議題,帶到議會裡,讓它們有機會被落實到日常生活當中。

七堵區議員參選人陳愷閎說,他雖然是基隆高中畢業,但現在在基隆工作的同學們卻是少之又少,我們在這個城市出生,但卻被迫離開這個城市討生活。陳愷閎作為律師,看過很多當事人失去工作、失去家人,他的職責是幫他們討回公道,在協助案件的過程,往往只看到政府置身事外,不願意為了受害民眾多做一些預防的措施,所以他漸漸了解到制度上的問題不解決,眼前的悲劇只會一再地重演,到時候,又會有破碎的家庭需要被協助。

即時

竹縣社區營養推廣獲2大獎 深耕社區呵護長輩健康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新竹縣衛生局近...

提昇宜縣消防戰力 民間熱心捐贈救災救護器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宜蘭縣消防局宜...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