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鄉親聯誼茶會 藍營候選人受邀同歡

國民黨蘇澳鎮黨部在永光社區舉辦鄉親聯誼茶會,黨籍縣長、鎮長、縣議員及鎮民代表候選人等到場齊集一堂同歡。(陳金麟提供)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國民黨蘇澳鎮黨部在永光社區舉辦「鄉親聯誼茶會」,黨籍縣長、鎮長、縣議員及鎮民代表候選人等到場齊集一堂同歡,國民黨縣議員候選人陳金麟暢談「我為何再參選議員」?他首先說,他肯定縣長林姿妙三年多的施政方計深受全縣民定定,他若獲大家支持,再當選第七屆議員,將為蘇澳鎮再做「四年長工」。

這次鄉親聯誼茶會,國民黨籍縣長、鎮長、縣議員及鎮民代表候選人輪番上陣暢談負,深獲鄉親肯定。

陳金麟說,他連任了六屆(第十二屆至十七屆)縣議員;二0一四年轉戰蘇澳鎮長選舉順利當選;二0一八年尋求連任失利,之後,進入縣議會接秘書至今。他也曾任職於台灣日報記者,擔任過宜蘭縣新聞記者公會第廿四、廿五屆理事長。他一直沒有離開蘇澳,心念繫蘇澳的建設及發展,這次再獲黨肯定,提名參選下屆縣議員。

他懇請鄉親父老年輕好朋友繼續支持,讓他有機會能為蘇澳鎮再做「四年長工」。他憑藉著「有經驗」,「很專業」,「歡喜做」,「甘願受」做好為民喉舌的議員角色,一定不負鄉親所託。

即時

培養「受歡迎畢業生」 大同大學設含金量超高的大師課...

記者蔡琇惠/台北報導 大同大學電機系...

八旬翁失蹤五日 警排水管內尋獲緊急送醫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警方22...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