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業迎解封 釋出748個職缺


記者周閩生∕台北報導

隨疫情趨緩,邊境將解封,國際旅遊也將逐步恢復,台北市就業服務處二十六日至三十日,邀集十八家知名企業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參與行業別有科技業、住宿餐飲業、批發零售業、支援服務業、視聽娛樂業及照顧服務業,共釋出七百四十八個工作機會,其中住宿餐飲零售業五百三十四個工作機會,達七成。

勞動局表示,這週工作機會數前三名為王品餐飲集團(王品及群品)一百三十二名、光寶科技一百二十一名、摩斯漢堡六十名。明日之星儲備職一百七十五名,群品餐飲、王品餐飲、米塔餐飲、安心食品(摩斯漢堡)、全家便利商店、豪宬企業、晶旺餐飲均有釋出;另外,還有餐飲襄理、工程師、餐飲內外場人員、廚務人員、廚師、客服中心專員、採購人員、房務員等計二十六種職缺,提供求職民眾更多就業媒合機會。

首次參加就服站現場徵才活動知名大廠光寶科技,釋出一百二十一名工作機會,皆為四萬元起跳,可再議的薪資,最為亮眼。

勞動局表示,此次徵才活動地點為二十七日在內湖、南港東明、艋舺就服站舉辦;二十八日在西門就服站舉辦;二十九日在信義、艋舺、景美、南港東明就服站舉辦;三十日在西門就服站舉辦,時間都在下午二至四點。

即時

〈車壇大小事〉奧迪×VOGUE野餐日 演繹時尚

 記者莊玟玥∕台北報導 台灣奧迪攜手VOGU...

〈車壇大小事〉Ford Dark HorseTM ...

記者莊玟玥∕台北報導 今年適逢For...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