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競選總部開箱與「燕子主委」召集令記者會

盧秀燕競選總部開箱,打造最有媽媽味的燕子總部。(記者徐義雄攝)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盧秀燕競選總部二十六日舉行燕子總部開箱與「燕子主委」召集令記者會。競選總部設計令人驚艷,競總外觀採柔和的粉紅色調,競總內還設置「哺乳室」,方便挺燕的媽媽支持者帶著寶寶來總部走訪,加上已經進駐總部的志工媽媽,充滿「媽媽味」的盧秀燕競選總部,正式開箱。

盧秀燕競選總部開箱暨燕子主委召集令記者會,立委江啟臣、楊瓊瓔、前立委顏寬恒、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吳瓊華、執行長黃健豪、台中市議員陳政顯、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顏文正等七位盧秀燕競選總幹事再次合體。

盧秀燕競選總部被志工媽媽暱稱為「燕子總部」,外觀以粉紅色包裹,這是象徵守護的顏色,讓人聯想溫柔、安撫、無壓力。

競選總部內,進入大廳就看到「轉動台中」的設計,九大政績搭配色塊營造互動趣味。九大政績包含空污治理 、長照常青 、幼托福利、交通便捷 、運動酷市 、防疫有成 、重大建設 、經濟振興 、助力青年等。

 

「燕子總部」還規劃一間可容下兩百人的大會議室,作為後援會成立、選務記者會、名人助講等活動使用。大會議室的一側是大型台中市的點陣地圖,搭配牆上二十九區有感政績明信片,凸顯區區升級。

燕子總部一隅還有設置哺乳室。盧秀燕競選總幹事、市議員吳瓊華介紹,哺乳室配備齊全,包含安撫嬰兒的玩偶,尿布台與洗手台,方便爸爸媽媽就近照顧嬰幼兒的需求,更加凸顯秀燕市長是最貼心的媽媽市長,從競總設計考量每個族群的需求。

整體燕子總部的設計都是採粉紅色調,包括外觀最醒目的設計與內部空間規劃,加上已經進駐總部的志工媽媽,充滿「媽媽味」的競選總部。

即時

頑固型憂鬱症會遺傳 一等親風險增9倍

記者陳柏翰∕台北報導 台北榮總精神醫...

喪夫後失活力 憂鬱嬤被當失智

記者吳東興∕彰化報導 75歲阿嬤半年...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