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澳鯖魚節 週末日美味上桌

南方澳鯖魚節將於十月一日起兩天在南方澳第三漁港盛大舉辦,縣長林姿妙邀請全國朋友一起來體驗鯖魚美味及參加趣味闖關活動,感受傳承數百年的鯖魚文化。(宜縣府提供)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二0二二南方澳鯖魚節將於十月一日起兩天在南方澳第三漁港盛大舉辦,縣長林姿妙廿六日出席鯖魚節記者會,邀請全國朋友一起來體驗鯖魚美味及參加趣味闖關活動,感受傳承數百年的鯖魚文化。

漁業署、宜蘭縣政府與蘇澳區漁會為推廣鯖魚文化,於十月一、二日辦理今年南方澳鯖魚節,並再度結合「鯖魚祭」遶境踩街儀式,將兩大最具在地特色的活動一起盛大舉行,祈讓漁民出海豐收、滿載而歸。活動期間進行「食魚教育行動劇及體驗趣味闖關活動」延續以往的推廣精神,介紹漁業知識及正確的食魚觀念,讓吃起魚來更有情感,另外許多免費且趣味的遊戲等著全國朋友來贏得豐厚獎品,還能乘坐鯖魚獨木舟接近海洋,培養親水的理念,同時還能享受在地文化舞樂表演、當地美食市集。

即時

陸客來台有譜? 交長等對岸官宣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大陸國台辦發言...

〈社論〉一黨執政的內閣註定要遭受嚴酷挑戰!

賴清德主導的卓榮泰內閣大致底定,其中雖有無...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